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吉祥物活跃气氛 球迷:他和球队齐进步

  比赛场上,天津队和东莞队在激烈地争夺球权,但现场球迷的注意力并没有在场内,而是看着吉祥物金狮“程程”。

  这只身穿蓝色背心的金狮就是上轮和广东队比赛结束后,倒在现场中央和队员一同庆祝胜利的“程程”。再次出现在球迷视线中,“它”显得格外亲切,或许因为现场球迷太少,“程程”不知如何带动大家的情绪,于是就像疯了一样不停扮窘相,可爱的举动赢得了现场所有球迷的笑声和掌声。


  这只向来以腼腆形态出现的“程程”,昨天一反常态,随着天津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程程”的表演也越发“养眼”。在天津男篮一次漂亮的三分命中后,东莞队已经落后天津队12分,随即叫了暂停。此时,金狮“程程”便开始在场内撒欢,“它”先是将两个篮球放在胸前,还不时随着拉拉队的音乐扭动屁股,这样的表演引来了全场球迷的爆笑。也就是“程程”如此般的表演,让现场球迷忘记了“黑色6秒”事件。

  或许看到了球迷对自己表演的肯定,另外一只“程程”也凑过来争宠,两人随即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随着暂停结束,两只可爱的狮子回到了场下。一位球迷打趣道:“估计是上一场的事情让"程程"受到了刺激,所以这场疯了。不过,也算不错啊,"程程"和球队一样经历了这事后都进步了,球队更加团结了,这狮子也知道怎么和球迷互动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