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主场大胜东莞 将士逐渐走出重赛门阴影

天津男篮128∶113东莞男篮

  “通杀广东!通杀广东……”主裁判开场哨一响,全场400名球迷高喊起振奋人心的口号。在天津球迷心中,天津男篮上一场已经战胜了广东宏远,而这一场天津男篮赛前的口号就是:“无论输赢,打出士气。”结果让所有的天津球迷扬眉吐气了一回,以128∶113击败了东莞男篮,天津男篮不仅打出了士气,争回了骨气,还打出了胜利,争回了尊严!

  此战,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沃特金斯贡献29分、15个篮板,徐贵军抢下18分。


  开场后,天津男篮也许多少还是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影响,进入状态比较慢。东莞队率先发起攻击,哈里斯和邱彪连续得分,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东莞队以36∶26领先天津队10分。张舰在首节比赛结束后对队员们说:“今天输多少分都可以,但不能丢人,都打起精神来。”受到鼓舞,天津队三军用命,开始反击。60∶56,半场结束时天津队反超东莞队4分。领先后的天津男篮越战越勇,第三节结束时,天津男篮以94∶77领先。第四节比赛,史密斯继续他的个人表演,东莞队虽然顽强反击,但始终无法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全场球迷开始欢呼,体育馆又响起“通杀广东”的呐喊声,在欢呼声中,天津男篮以15分的巨大优势完胜东莞男篮。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摄影 王建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