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重赛门激励天津男篮士气 外援史密斯得分创新高

  48分、7次助攻,史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分,同时也成为了现场的焦点。从替补席到休息室只不过30米的距离,史密斯用了10分钟才走回去。“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的数据也很漂亮。”返回休息室换衣服的史密斯看看身边的沃特金斯,一脸得意地说道。


  或许是受到上轮主场和广东队比赛的影响,两名外援在昨天与同样来自广东的东莞队的比赛中显得格外的兴奋。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史密斯就已经砍下12分,而沃特金斯也积极参加防守,尽管此时已经身背3次犯规,但“一万”还是要求教练组不要过早换下自己。就是带着这样一股劲,两名外援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沃特金斯强打内线让东莞队目瞪口呆,而史密斯在外线也是连连命中,最终两人联手为球队贡献了77分。就连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在赛后也坦言:“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队低估了天津队两名外援的实力。”

  出色的表现,惊人的数据,让两位外援赛后格外兴奋,就连俱乐部官员也没有阻止各大媒体到休息室对外援进行采访。“也该表扬一下他们(史密斯和沃特金斯)了,这场比赛他们打得很不错。”教练于俊强笑着对记者说。

  因为史密斯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所以大家率先对他展开“攻势”,这让沃特金斯显得有些被“冷落”,当大家转头对沃特金斯进行采访时,很少开玩笑的沃特金斯笑着说道:“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榜样,就是他。48分啊,抢了我的风头,我不会忘记他的。”边说,沃特金斯边将手指向了身边的史密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