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代表水原欲反戈一击 PK鲁能不会再造惨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车范根将后防重任交给外援大头和阿尔维斯。

  当地时间1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19日9时30分),泛太平洋冠军赛,李玮峰便将开始加盟K联赛后的第一次“反戈”,而对手正是中国冠军山东鲁能。“有不少老熟人,我会在场上向他们问好。”话虽如此,但大头似乎有种怪怪的感觉,“以前打鲁能,我都是代表中国球队,但现在我是水原一员,争取胜利就是我对自己最大的要求。”当地时间15日8时35分,水原三星乘坐的航班抵达洛杉矶,等住进酒店,已是午餐时分。
车范根并不希望队员们吃过饭就上床补觉,当天下午,他将所有弟子赶到球场,开练!

  其实,老车是希望利用这种方法调整时差,这种“野蛮”方法效果不错,第二天,大多数队员都已开始正常作息。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车范根表示:“这是一次练兵机会,我会考虑给年轻队员多一些表现机会,至于胜负并不重要。”然而,16日下午,刚从发布会归来的车范根匆匆吃了几口剩下的自助餐,便忙着布置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选择的贝尔体育公园,恰好是鲁能用过的一块人工草皮。记者无意中了解到,鲁能13日在那里训练时,尚在韩国国内的水原便已预定好了16日下午的场地使用权。“我们的组织工作的确很出色,每一个步骤都按部就班。”李玮峰介绍道。目前,水原与鲁能的伤病情况可谓半斤八两——主力中卫、队长郭熙柱,后腰宋钟国、右前卫洪淳学都因伤无法上场。战前新闻发布会上,车范根明确表示:“后防线上,我们将排出李玮峰与新外援阿尔维斯的组合。”

  而大头也证实了主帅的说法:“这段时间训练强度很大,老队员身体出现疲劳在所难免。前几天在庆州,我也是咬牙顶过来的。这场比赛我和新来的巴西外援搭档,虽然都是新人,但默契已经开始形成。不过,队长郭熙柱不能打,我的责任就更重大了。”

  实际上,大头和鲁能渊源很深。2006赛季之初,他就差点加盟鲁能,后来被申花的朱峻捷足先登。鲁能主教练图巴也非常欣赏大头。“我知道图巴很欣赏我,但由于一些原因我没能跟他合作,算是一个遗憾。”在李玮峰看来,图巴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教练,“他非常注重技战术能力。”新赛季,大头还有些替图巴担心,因为塞尔维亚人没买到合适的外援,可能会影响到亚冠。他提醒图巴,鲁能的亚冠对手——首尔FC进攻力非常强,主帅居内什曾带土耳其队杀入韩日世界杯。李玮峰还清楚鲁能刚刚输了个0比8:“这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

  提到鲁能和水原三星,“望加锡惨案”是无法绕开的话题,当时亚俱杯,鲁能以0比6惨败。李玮峰当然清楚鲁能的这段悲痛史,“放心吧,我们这次会手下留情,不会打那么多。我们教练说了,泛太平洋冠军赛只是为亚冠练兵,这场我们只要能赢就够了。”张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范根 | 李玮峰 | 阿尔 | 维斯 | 郭熙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