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与鲁能申花交手很普通 我不用证明自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联系上李玮峰很不容易。抵达洛杉矶后,他在韩国的手机关机,而国内的手机号始终无人接听,后来通过一位同行才联系上他。19日,他将代表水原三星与鲁能比赛,对他来说,这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

  你加盟水原已经有一个月了,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我在韩国最大的感受是,这里安静,没有那么多是非跟随,在国内踢球,每天都很累……现在,我不必理会网上那些东西,也看不懂报纸,所以很清静。我肯定今年和明年都会留在这里,将来合同结束,如果有可能,我还会与水原续签。

  和球队融合得怎么样?

  应该说非常好。对于车指导的战术我不陌生,所以完全能够理解。唯一的小问题就是和队友的沟通有待加强,不过我想再给我一个月的时间,这些就都不是问题了。

  马上要对阵鲁能,3月11日还要在亚冠上碰申花,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希望我说出“反戈一击”之类的话。但对我来说,这些比赛都很普通。对鲁能,只是一场邀请赛,两队都不在最好状态,打成什么样都不能说明什么。打申花,也并不是决定出线的关键战役,不论输赢,我们都要继续面对其他对手。至于证明自己,就更谈不上了。我在申花前两个赛季,一直踢主力,已经得到很多球迷的认可。

  因为你的原因导致武汉退赛,也使你有机会加盟水原,你想对武汉的球迷说什么?

  我本想在武汉一直踢到退役,现在的情况也不是我希望看到的。我很感谢武汉球迷,给了我很多支持和理解。我是从武汉队走出去的,这一点我不会忘。

  湖北省足协马上要组织一支球队参加乙级联赛了。

  是吗?那是个好消息。虽然我在武汉待的时间不长,但我知道青年队中有不少有潜力的球员,我想如果正常发挥,他们是有机会回到职业联赛中的。到时候如果需要我,并且我还能踢,我会回到那里了却自己的心愿。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