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又一“大腕”要来中超 阿洛伊西接受申花短合同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悉尼消息,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中锋阿洛伊西已经正式接受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合同。这位曾经征战英超和世界杯,在欧洲叱咤一时的澳大利亚重炮将代表申花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来自《澳大利亚每日电讯》的文章称,前澳大利亚著名前锋,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过世界杯等重大赛事的著名前锋阿洛伊西已经接受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合同。

  在此之前,另外一名与阿洛伊西同样来自悉尼FC队的中锋马克·布里奇刚刚被租借到了天津泰达队。


  在本赛季阿洛伊西一直被俱乐部的上任主帅科斯米纳放在冷板凳上,但是即便加盟上海申花,阿洛伊西也很难得到参加亚冠联赛的机会。而在国家队阿洛伊西也并不顺利。国家队主帅维尔贝克已经将他遗忘。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披露,阿洛伊西的转会费并不是问题,这位前大牌前锋本赛季并没有代表悉尼队参加过几场比赛,状态下滑和主帅对他缺乏信任已经让他在球队的地位发生了动摇。而新上台的捷克主帅拉维斯卡也对他并不感兴趣。

  (小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