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8月首现大师英超进球 曼联阵中仅他堪比吉格斯

    搜狐体育讯 在媒体爆炸时代足坛中的球星很多,但真正的大师却寥寥无几。这样的例子肯定不难举出,在曼联队中C罗和斯科尔斯就应该是这样的典型,葡萄牙边翼即使个人奖项拿到手软,可是人们说到大师级时还是会将头衔送给斯科尔斯。今天,“生姜头”在梦剧场面对富勒姆时就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大师秀。

  连战连捷,联赛领跑、杯赛过关,这些都是让弗格森高兴的事情,不过最令爵爷兴奋的还是球队的深度。吉格斯在最近屡次献上大师级表现后,弗格森此役居然将威尔士老将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道理很简单,因为苏格兰老头很清楚除了吉格斯外,阵下还有另外一宝--斯科尔斯。

  面对“客场虫”富勒姆,曼联抢下三分是必须的。就像爵爷赛后所说“我一直认为在主场早早进球总是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12分钟应该够早了,当时卡里克左侧角球开到外围,“生姜头”不作调整中路一记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明显带有弧线,结果一向令人放心的施瓦泽犯错了,澳大利亚人被旋转搞晕让皮球从身下钻过入网。

  这的确是斯科尔斯在个人近3场比赛中取得的第2粒进球,但却是“生姜头”在最近18个月来的首粒联赛进球。莫非身穿18号球衫,就需要等18个月这么久?连斯科尔斯都有点不好意思“过去很多年我都是时不时得为球队贡献进球,但最近几个赛季这样的情景却不多见,这可能是因为我踢得位置很靠后,不过我还是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能够多进几个。”对于斯科尔斯而言,近期目标就是再在英超中多进三球,那样生姜头的职业联赛进球数就将达到100粒!

  在接受MUTV电视台采访时,斯科尔斯习惯性的低调和谦虚。“我不认为这是我的最佳进球之一,这个球卡里克找到了我,他传得很棒,我也挺不错的把握住了机会。门将可能因为没有扑住有点失望,但能够钻入网窝还是让我很高兴的。”进球固然精彩,但生性低调的斯科尔斯更喜欢的还是利用他那脚精准的中长传担负起球队策动、组织的重担,贝巴进球的“源头”就是出自斯科尔斯适时的挑传身后球,此外C罗和埃夫拉也几次领教了斯科尔斯的功力。或许是因为表现太过出色,弗格森最终居然让生姜头打满了90分钟。

  赛后,OPTA、天空电视台、曼城晚报无一例外的将当场最高分送给了斯科尔斯。爵爷也禁不住猛夸已经34岁的中场老将。“我们已经看过他这样进过无数个球了。我想今天他的表现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很好的榜样,尤其是他强烈的比赛欲望,永远不懈的斗志。斯科尔斯的表现是梦幻的。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都是很好的榜样,他们斗志不减这非常重要。我们为他们有如此精彩的表现感到高兴,也为他们至今仍在队中自豪。”

  最后爵爷还半开玩笑的说“在训练中,斯科尔斯可是经常瞄准用球来打我。”实际上前几天弗格森就曾在官网爆过斯科尔斯在训练中所做的‘坏事’“斯科尔斯真得令我惊讶,在早上当球员在训练场边撒尿时,斯科尔斯居然可以在40码外一脚将球踢到他们的头上,简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两周前,奥谢小便的时候成了靶子,他的肩膀中弹。加里-内维尔的头也挨过一下!”后果如何?自然是内维尔追着斯科尔斯满场跑准备“报仇”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弗格森 | 吉格斯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