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弃将回归需满足一条件 魔兽还乡之门打开

    搜狐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高投入的切尔西却并没有收获与之对应的高回报,以上赛季为例,席德维尔、本-哈伊姆和皮萨罗等人的斯坦福桥之旅堪称失败。前两人已经被蓝军在去年夏天甩卖,而皮萨罗也被租借回了不莱梅。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就在切尔西屡屡在对手门前遭遇“大巴拦路”的时候,秘鲁前锋却找回了当年在拜仁时期的巅峰状态。

  自从皮萨罗回到德甲后,他已经在14场比赛中打进11球,高居队内射手榜头名,78.6%的进球率更是让人闻风丧胆。秘鲁人与不莱梅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已经有消息称切尔西打算将其召回,但是皮萨罗首先公开了自己的价码。“我不再是22或者23岁的小伙子了,我可不愿意在切尔西的板凳上空耗时间,我需要比赛,”皮萨罗在接受秘鲁国内的《商业报》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要回切尔西可以,但是我不当替补。”

  距离本赛季结束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皮萨罗有充足的时间考虑自己未来的走向,但是这名30岁的秘鲁前锋承认自己在英超还有“未完成的事业”,需要进一步努力。“对我来说,英超还不是最终章节,我会考虑回到切尔西,”他补充道,“我需要踢比赛,赢得冠军,如果切尔西做出提议我会考虑,但绝不会草率决定。”

  除了切尔西之外,在不莱梅接受一份长期合同是皮萨罗的另一个选择,毕竟他在1999年至2001年期间曾经身披不莱梅战袍作战。“的确有这种可能。我爱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队员、教练和管理层对我也很好,对我来说,再度为不莱梅效力不仅仅是踢球那么简单,现在球迷们对待我比当初的时候更加热情。”

  如果皮萨罗夏天回归斯坦福桥,很可能意味着另一名球员的蓝军生涯就此终结,这个人就是德罗巴。虽然斯科拉里时代的种种不快,已经随着希丁克的上任呈现出缓和的趋势,但是“魔兽”远走他乡的命运似乎在穆里尼奥离职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而他这一次加盟的球队,很可能是他的老东家--法甲劲旅马赛。

  德罗巴在2004年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赛转会切尔西,但是科特迪瓦人一直将这支地中海畔的俱乐部作为心底的珍藏,并且不止一次的说过愿意在马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马赛主席迪乌夫也心照不宣的表示将尽全力促成“魔兽”的回归。“每次我见到德罗巴,我都对他说‘迪迪尔,赶紧收拾行李回来吧!’。我可以向俱乐部球迷保证,只要存在一丝希望,我们就会尽最大努力。”

  本赛季的德罗巴受到伤病、禁赛等诸方面因素的共同影响,状态已经大不如从前,而且非洲球员散漫的纪律性也逐渐暴露,科特迪瓦人已经多次炮轰,发布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言论,受到俱乐部的罚款。德罗巴已经年过30,对于切尔西来说正是出口换汇的最后良机。当然,与穆里尼奥会师国米是德罗巴的夙愿,但是以蓝黑的阵容之强,恐怕老东家马赛才是“魔兽”更为现实的归宿。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