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千古艰难唯讨薪 西球员为求生竟中圈秀内裤(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贝加索球员在场上的恶搞行为让人心酸。

  在最近一周内,西班牙地区联赛球队贝加索却意外的成了媒体报道的焦点。这支球队的球员们已经三个月没能拿到一欧元薪水了,为了向俱乐部抗议并向全社会求助,贝加索球员们连续捅出了两大爆炸性新招。5天前,贝加索在地区联赛中做客巴尔德贝拉斯基地对阵皇马C队,球员们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曝光机会。在当值主裁里纳塞洛率领双方球员入场之后,贝加索球员们却出人意料的肩并肩站成了一排,他们身披印有“露出屁股”字样的T恤衫,整齐划一的将球裤褪到了膝盖部位。


  20条白花花的大腿和10条三角内裤伫立在风中,只有一名球员在球裤内加穿了一条长裤遮羞。在主裁鸣哨开球之后,贝加索球员们仍然“保持队形”长达一分钟之久。出乎球员们意料的是,这次脱裤举动并未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任何实质性改变,贝加索高层仍然拒不向球员们发放应得的薪水。为了再次抗议高层并向全社会求助,贝加索球员们这次玩的更绝,他们在更衣室内集体脱去了上衣、球裤和内裤,球袜和球鞋是他们身上仅有的“装备”。

  19名球员分成两排肩并肩站在一起,前排球员们用一个印着银行账号的白色横幅遮住了私处。贝加索球员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全社会求助,他们希望每一个愿意帮助他们的人都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将钱款汇到横幅上所列的银行账号中。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