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为夺三冠宁舍埃托奥 斗牛士新星空霸成替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周二召开了一个会议,会上大家讨论了球队目前的需要以及下赛季的建设问题。会议结束后,巴萨方面给埃托奥和他的经纪人发出了一个信息,意思就是续约谈判推迟到赛季结束后进行。
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现在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目前球队战绩不错,主要就是队内有一个良好的氛围,他不希望看到破坏良好氛围的事情出现。巴萨方面之所以不着急,是因为相信埃托奥最终会接受俱乐部的条件。

  埃托奥的经纪人以及他的身边的一些人,近期都通过媒体表达了埃托奥想留下的愿望。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周一说:“埃托奥会留在巴萨,他是属于巴萨的,他尊重合同。埃托奥现在没有完成续约,并不意味着他不会留在巴萨。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他已经打入了23球,这正说明他在巴萨感到非常幸福。”埃托奥的弟弟戴维几天前也表示,埃托奥在巴萨踢球感觉很快乐,他哥哥会留在巴萨。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结束,俱乐部高层认为,到夏天的时候再与埃托奥谈续约的问题并不迟。

  因为巴萨并不惧怕失去埃托奥。埃托奥虽然本赛季进球很多,但他却不是不可替代的战术核心,梅西才是。瓜迪奥拉去年夏天曾坚持要清洗埃托奥,因为他并不认为喀麦隆人的技战术特点是最适合球队整体打法的,虽然埃托奥现在做得很好,但他并不是唯一的,有许多球员都能取代他的位置,比如说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与里昂前锋本泽马。其实,在球队阵容规划方面,瓜迪奥拉已经有了全新的思路,主帅和贝吉里斯坦达成一致,无论埃托奥续不续约,巴萨今年夏天都要引进一位风格不同的前锋:一位身材高大,头球方面更具威力的前锋。巴萨希望这位前锋年龄不能太大,价格也不能太高,而且也愿意担任替补,毕尔巴鄂的西班牙国脚洛伦特是最适合的人选。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