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头号外援"大爆发 史密斯率天津男篮屠东莞

  全场的球迷在高呼MVP,所有的队员都想尽办法将球交到他的手中,技术统计上记录着48分9个篮板6次抢断7次助攻的骇人数据……别以为这是在斯台普斯,这是科比在表演,这是天津男篮的外援史密斯昨天给出的表现,面对实力不俗的东莞男篮,面对号称CBA头号外援的哈里斯,史密斯的潜力完全被激发了出来。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得这么高的分。上一场我们就打得非常努力,但有人夺走了我们的胜利,所以这一场我们必须用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可以打出更好的比赛。”就连赛后的宣言,史密斯也越来越有MVP的味道了。

  从比赛一开始,史密斯就和哈里斯铆上了劲,当对方在外线不断命中三分的时候,史密斯则利用哈里斯脚伤未愈的缺点,不断冲击篮下得分。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史密斯更是在防守中倾尽全力,和队友一起牢牢锁死了对方的外线进攻,让东莞男篮第一节高达66.6%的三分球命中率一下子下降到惨不忍睹的27.2%。而在进攻上,史密斯也是越打越有信心,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内线进攻全都得心应手。看到史密斯如此疯狂的表现,队友们也更加信任他,只要有机会便坚决地为他制造单打的机会,甚至到了最后时刻,天津男篮胜券在握的时候,替补席上的所有队友都在高喊,把球传给“T”,为的就是圆他一个50+。尽管最终未能如愿,但已经创下职业生涯新高的史密斯还是格外兴奋。“我真的不在乎自己的表现,我更看重全队的发挥,今天我们所有人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大家都团结在一起,相互传球,相互掩护,这种感觉才是最棒的。”说话间,另外一位外援沃特金斯也凑了过来,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今天的发挥也这么棒时,沃特金斯一指史密斯,“向‘T’学习,都是他教我的!”一句话引来更衣室内一片欢笑。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哈里斯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