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回津磨合备战亚冠 左树声:阵容不整是遗憾

   本报讯(记者张明)泰达康师傅队结束昆明集训昨天返津,全队今天休整,明天奔赴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主帅左树声直言,离亚冠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团泊洼封闭训练刻不容缓,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将成为团泊洼封训主题。

  康师傅队昨天回津,记者采访了主教练左树声,左指认为:“昆明集训收获不小,但由于客观原因,主力阵容的磨合也留有遗憾。”康师傅队在昆明集训,先是主力前锋路易斯刚到昆明没几天便大腿拉伤,后面的三场热身赛只能作壁上观,此后一直单独进行恢复训练。新引进的外援凯莱、布里奇也只参加了一场热身赛,而且路易斯没在场,托马西还没来,凯莱、布里奇随后回国办理签证等手续,等到托马西最后两天赶到昆明,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只踢了8分钟。这4名主力外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一起磨合过。左树声对团泊洼封闭训练充满期待,他表示:“球队到团泊洼后,随着路易斯伤势的逐渐恢复及凯莱、布里奇的归队,康师傅的阵容将全部齐整,磨合主力阵容及战术打法将是训练中的重要内容。”

  康师傅队在昆明热身,由于人员不整,多名小将及替补队员出战,有的队员表现出良好状态,左树声表示:“在团泊洼封闭训练,由于内外援的到来,有的队员首发位置必然会发生变化。这样,队员之间竞争主力会变得更为激烈,这是良好现象。教练组一直强调,谁的状态好,谁就会有上场比赛机会。同时教练组会做好工作,在竞争中避免非战斗减员,争取不出现伤号,以全部主力阵容打好亚冠。”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