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小雪打乱泰达计划 俱乐部联系鲁能前往山东备战

   ■本报记者 申炜

  昨天,结束了昆明冬训后,泰达队回到了天津。一场小雪包围了津城,俱乐部官员无奈地表示:“看来只能赶快安排球队去济南训练了,这场雪下得真不是时候。”

  为了让球队早点回到天津,泰达队特意选择了昨天上午从昆明飞往北京的航班,然后球队乘坐大巴返回了天津。

大巴驶入市区后,球员们陆续在半路下车,迅速返回了各自家中。“说实话这段时间的训练实在太累了,看看这次体测的成绩,就知道我们之前的训练强度有多大了。”一名球员这样表示。走下大巴,球员们的皮肤都显得很黝黑,韩燕鸣表示:“每年冬训后都是这个颜色,训练时也没法用防晒霜,我们自己早就习惯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卢彦这样评价冬训的效果:“都是为亚冠打基础,下一阶段的训练会放在技战术方面了,针对亚冠的每个对手制订相应的对策。”

  按照计划,球员们将在20日重新开始训练。本来教练组希望球队暂时先到团泊洼基地训练,但突如其来的小雪彻底打乱了教练组的计划。“雪虽然不大,但球队在草皮上的训练肯定会受到影响。估计过两天天气会更冷,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我们只能暂时在室内训练了。”俱乐部官员表示,目前正在加紧和鲁能方面联系,希望尽快把球队带到济南进行训练。按照计划,凯莱和布里奇将在明天和球队会合,亚冠开始前的这半个月时间,将是天津队备战的关键阶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