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牌好好坐庄 弗格森心目中红魔最佳11人曝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弗格森眼中各个位置的最佳,候选球员来自曼联和利物浦。

  要温格承认一个赛季的失败并不容易,以往无论阿森纳的成绩有多么糟糕,教授总是以“到五月才知道最终答案”作为搪塞,但如今阿森纳教头终于服软了,而让他心服口服的正是死对头曼联,“他们(曼联)似乎是不可企及的,不仅领先我们12分,还有一场对富勒姆的补赛在手,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但他们肯定是为冠军而战。”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利物浦2分,积分优势并不大,但温格指出了红魔的恐怖之处:“他们的赛果太稳定了,他们赢1比0,你总是认为他们会丢分,但他们总能找到办法拿下比赛。
”按照目前的趋势下去,利物浦毫无机会,红军还有一趟老特拉福德之旅,想来并不好受。

  利物浦在上半程一直领跑,1月以来却在与曼联的竞争中渐渐落了下风。英媒体有文章认为,利物浦承受的夺冠巨大压力是拖累他们的重要原因,理由是贝尼特斯前段时间向弗格森挑衅,这显然是在重压之下失去理性的行为,而这一情绪也传染给了红军将士。这样的说法多么荒谬,在一个学校里,压力最大的通常是那些常常考第一名的学生,像利物浦这样从未夺过英超冠军的球队,压力根本不能成为他们掉链子的借口。

  其实,对于一个看似复杂的问题,最简单的解释往往是最好的解释。曼联门将范德萨的神勇有目共睹,荷兰老将正在向最长时间不失球的世界纪录冲刺;后卫方面,维迪奇已经超过了特里和卡瓦略,在费迪南德因伤缺阵的日子里,塞尔维亚人和小将埃文斯组成了不可逾越的铁闸。埃弗拉是全英超乃至欧洲最好的左后卫;弗莱彻不再是昔日的“废柴”,吉格斯依旧可以轻松的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将球送进网窝;鲁尼-特维斯-贝尔巴托夫-罗纳尔多前场四人组足以在欧洲范围内让敌人胆寒。

  英国著名专栏作家马丁·萨穆埃尔比较了曼联与利物浦的阵容后得出结论:利物浦球员中有资格进入弗格森首发阵容的只有3人,分别是托雷斯、杰拉德和卡拉格。“托雷斯和杰拉德当然能够达到曼联的标准,有些场次,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的表现也足以承担曼联的中场任务,可惜他们并不稳定,常常让人失望。卡拉格能够入选,沾了位置的光,加里·内维尔、布朗和拉菲尔镇守的右后卫是曼联最弱的一环。”至于切尔西,马丁·萨穆埃尔的评价是:“兰帕德有资格,如果慷慨一点,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也勉强能算。”

  不用苛求贝尼特斯和温格,斯科拉里的下课也有些冤,斗不过曼联并不是他们的错。就好像一场牌局,在水平相当的情况下,牌的好坏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弗格森拿着全英超最好的牌,该他老人家坐庄。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