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改变组队战略 主打青年近卫军从维拉起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希丁克的到来能给切尔西带来革命吗?

  希丁克初来乍到,还没什么真正令人影响深刻的动作。但荷兰人心中已经有了很明确的打算:重用年轻人。他特别提到了两位在同沃特福德的足总杯比赛中出场的年轻球员——斯托奇和曼齐埃尼。斯托奇是斯科拉里最近常用的一个年轻人,希丁克也认为这名攻击中场很有潜力:“是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还有几个年轻球员,我们谈论很多,如果他们有实力进入主力阵容,那么我们会毫不犹豫这样做。
”斯托奇刚刚在同朴茨茅斯的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色,因此得到了希丁克的重视,但小将曼齐埃尼显然更有机会成为切尔西年轻人的榜样。他在上周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蓝军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虽然只是担任自己并不熟悉的右边后卫,但曼齐埃尼表现稳健,得到了进一步接受考察的机会。这一切让希丁克非常受鼓舞:“在这里发现一些在不远的未来会变得很有趣的年轻球员,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一家大球队肯定有潜质不错的新人,你要盯紧他们,如果的确有能力,那就不该犹豫。”

  由于近期切尔西后卫缺员严重,曼齐埃尼的机会也越来越多。由于阿什利·科尔被停赛,卡瓦略和阿莱士都有伤在身,整个后防线上几乎无人可用,希丁克被迫使用费雷拉出任左边卫——很明显,这是从前任斯科拉里那里得到的启发,巴西人在葡萄牙国家队就经常这么干。但是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使用就有些麻烦,伊万诺维奇年纪更大,但一年来只代表切尔西打了12场,比曼齐埃尼也强不了多少——毕竟后者长期在切尔西受训,更适应这里的技战术特点。考虑到维拉极有可能使用海斯基出任主力中锋,英格兰小将曼齐埃尼出任主力的可能性更大。“即使是大球会,一队的阵容已经确定,你还是要为新人腾出地方。我和(助理教练)威尔金斯总是在说这个,如果他们表现得好,就应该受到承认。”希丁克这样说。事实上,这也是希丁克在最初的几次训练中一直尝试的搭配,效果还非常不错。除此之外,他也试着在中场做了些技术调整,试图让德科更多的承担拿球组织任务。希丁克说:“维拉很强,他们排在我们前面,为了追赶榜首,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有很多重量级球员,一支强大的阵容,我们能做到。我希望能让赛季有个很好的结局,我需要你们的支持,我会竭尽全力让球队运转起来。我们还有三项锦标,周六是足总杯,冠军杯也要开始了,还有联赛,十分?(实际是七分)算什么。从各个国家的联赛来看,不到最后,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这位走南闯北的主帅毫不示弱,“英超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在履历表上再增添什么,而是夺冠。”沙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托 | 斯科拉里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