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霍华德献出震撼级演出 超级数据创15年NBA之最

  本报讯 昨晚与山猫的比赛,“魔兽”霍华德砍下了45分、19个篮板和8个盖帽,这一恐怖数据在此前的15年里都无人能够接近。

  霍华德昨晚状态非常好,全场比赛23投16中,而他的19个篮板球中竟然包含了8个前场篮板,而45分也是霍华德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此前他的最高得分为39分。
两队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战平,最终经过加时赛霍华德率领魔术以107:102战胜对手。

  NBA历史上,能与霍华德昨日数据较为接近的球员并不多:奥尼尔曾在1993年砍下过46分、21个篮板的成绩,但“大鲨鱼”只有5次盖帽。另外,奥拉朱旺在1994年交出了43分、16个篮板以及8次盖帽的成绩,尤因在1991年得到过42分、16个篮板以及6次盖帽。(寻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