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青岛否认国安曾出价购买 直言1000万也不卖姜宁

  距离国内转会截止日还有两天,2月18日,有北京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称由于中能方面开出了800万元的高价,只能放弃引进姜宁。对此,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明确否认,他表示北京国安根本没有来正式洽谈此事,而且姜宁是非卖品,“别说800万了,1000万我们也不会卖。”他表示,如果姜宁、刘健等核心队员想离开,俱乐部将优先支持他们留洋。

  >>>否认传言 姜宁是球队非卖品

  北京国安对姜宁的兴趣浓厚,主教练李章洙此前多次表示,希望能引进姜宁。不过,对于李章洙的这些言论,于涛不以为然:“李章洙也只是嘴上说说,北京方面根本没有人跟我们正面接触过,更别说开价了。”为此,于涛还专门给国安方面打电话提意见,“要谈就通过俱乐部,别私下里乱说话。”

  事实上,北京国安在此时宣布放弃引进姜宁,其态度确实值得怀疑,因为姜宁根本没有上榜,不可能被出售。“如果北京确实有诚意,那在挂牌之前就会来找我们谈,让姜宁上榜,然后大家谈价钱,就像王新欣那样。”于涛表示,别说北京方面没人来谈过,即使北京真来洽谈此事,也没什么可谈的,因为姜宁是非卖品,“别说是800万了,1000万我们也不会卖。”

  >>>支持留洋 国内转会没多大意义

  让其他球队产生兴趣的不止是姜宁,于涛透露,由于中能目前队员都比较年轻,又有潜质,所以不少球队都曾表达过对中能队员的兴趣。

  于涛认为,对于姜宁等核心队员来说,国内转会并没有太大意义,“去别的球队,他们未必能像在青岛一样,获得这么多的出场机会,对他们的发展不一定有好处。”于涛表示,俱乐部支持他们留洋,“如果离开的话,还是去国外踢球的锻炼价值更大,对中国足球也是个好事,这也是他们所希望的。”此前,已有外国俱乐部表达过对曲波和姜宁的兴趣,于涛表示,虽然他们留洋暂时看上去有难度,但不应该放弃,有机会的话,俱乐部会大力支持。

  >>>挂牌队员 只有三人有望成行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月20日是国内转会的截止日,目前中能的挂牌球员中,大多还没有落实下家。于涛透露,只有于子千、刘俊威和刘清三人有望成行。其中,于子千是去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刘俊威是去中甲的南昌八一,刘清则是想去中超的陕西,不过三人还没有最终谈妥。其他队员中,史汉军已经确定退役,叶荣顺、杨鲲鹏、吕刚等老队员将很难找到下家。

  至于内援方面,中能队中有周森和金平两名年轻队员跟队试训,前者是来自天津的后卫,后者是来自海利丰的中场队员。于涛透露,在这两名队员中,金平加盟比较有希望。无论如何,中能本赛季在内援上注定没有大动作,下一步,教练组的主要任务是确定新赛季的三名外援。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李章洙 | 刘清 | 于子千 | 刘俊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