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前中国女篮国手后代留洋 女天才将转投韩国联赛

  本报2月18日讯 前中国女篮队员徐春梅的女儿苏文燕有望成为韩国新一代篮球明星。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年15岁的苏文燕身高已达1.98米,她将加盟韩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的新韩银行俱乐部。该俱乐部表示,在苏文燕成为职业篮球选手之前,俱乐部方面将赞助她在韩国的教育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同时还将帮助她获得韩国国籍。

  身高1.95米的徐春梅作为前中国女篮队员,曾经从2000年起在国内职业篮球俱乐部效力两年。目前,她担任湖北省篮球队的教练。苏文燕身材均衡,运动天赋十分出众。据悉,苏文燕将在下月初去韩国,在新韩银行俱乐部所在地——安山开始接受适应性训练。她将插班到安山市内的中学,今后升入有篮球专业班的高中。高中毕业并获得韩国国籍后,将参加韩国国内职业联赛。 (王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文燕 | 徐春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