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赛:丁俊晖擒“龙”晋级 次轮战头号克星

  北京时间2月18日,2009年首个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出场迎战本土名将“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丁俊晖最终以5比3胜出晋级第二轮,等在那里的是他的头号克星马奎尔。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入状态较慢,都没有找过好的上手机会,在长时间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在13比15落后时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他借此上手打出了59分,以72比19先下一局,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下半场丁俊晖的状态明显要更好一些。关键的第八局,丁俊晖一杆远台进攻打开了局面,连下28分之后取胜。总比分5比3,丁俊晖擒龙成功,晋级16强。

  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他的头号克星,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