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舒畅飞铲却离奇重伤下场 大头和大羽一笑泯恩仇

舒畅铲球险些离奇骨折

李玮峰和李金羽笑泯恩仇(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9点30分,2009泛太平洋杯邀请赛在美国加州卡森市的家得宝体育中心揭开战幕,首场比赛由08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迎战08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最终水原三星凭借曹勇泰下半时反击时的一剑封喉破门击败鲁能。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水原三星前场策动攻势,舒畅在与对方16号球员争抢时,自己没有判断好位置丢掉了先机,最终无奈选择了铲球,但不幸的是,鲁能后卫自己的左肩却在铲球中受伤。值得一提的是,对方球员根本没有与舒畅接触,受伤只是因为他本人动作选择不对,从他痛苦的表情来看,伤得不轻!随后舒畅被担架抬离出场,小将刘钊替补登场。

  而作为本场比赛焦点人物的李玮峰的表现也引人关注,此役他身披2号球衣首发亮相。开场第8分钟,李玮峰在防守时放倒了李金羽,大头随即主动将大羽拉起来,大羽同样很配合,两人相逢一笑泯恩仇。毕竟,虽然两人曾在前健力宝青年队同窗数载,但也有过不愉快的时候。2004年10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深圳健力宝。比赛中火药味颇浓,李玮峰与李金羽发生争执互相掐脖,各领到一张黄牌。

  此次泛太平洋是第二届赛事,但却是中超球会首次受邀参赛,作为上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代表中超出战,除山东鲁能外还有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J联赛冠军大分三神和东道主洛杉矶银河队参赛。不过在本次比赛之前,山东鲁能经历了热身赛三连败,其中包括0-8惨败于大联盟球会盐湖城队,这也让鲁能在热身赛中以进1球失15球的糟糕战绩投入到本次邀请赛之中。水原三星对鲁能而言并不陌生,八年前亚俱杯赛上,水原曾以6-0横扫鲁能,而目前该队的主帅就是车范根,更让人关注的是李玮峰就是该队球员。

相关热点:幻灯:李玮峰轻松冻结鲁能双煞 舒畅铲球险骨折

          巧妇图拔难为无米之炊 引援不利鲁能恐延续噩梦

          舒畅飞铲却离奇重伤下场 大头和大羽一笑泯恩仇

          中后卫成鲁能致命短板 国脚亦是卫冕之路绊脚石

          图家军豆腐腰翻版中国男足 攻势足球或贻笑大方

          舒畅手臂并未骨折仅是脱臼 矫哲和崔鹏复出在即

          鲁能不满输球反质疑裁判:水原进球明显越位在先

          李玮峰铲倒李金羽染黄 鲁能0-1水原拉练遭4连败 更多热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