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抵津忙找房安家 机场戏耍媒体直接坐专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托马西的加盟让天津康师傅队着实火了一把,俱乐部对于这名中超最大牌外援也照顾有加。18日下午,球队刚刚回到天津,球队工作人员就陪着托马西忙碌了起来,原来中超头牌想在天津安家,托马西抵津后的首项任务就是看房。
昨天,天津市区被一场小雪所覆盖,不过所有媒体都派出了记者赶到了民园体育场,等待球队归来。对于媒体而言,托马西无疑是焦点,不过这位目前最大牌的外援却和所有记者们开了一个玩笑:他在机场直接就被俱乐部派出专车接走,根本没有乘坐球队的大巴。

  不过,托马西并非想和大家耍大牌,因为他18日下午的行程安排相当紧张——托马西的核心任务就是四处看房,因为他想在天津安个临时的家。在和泰达俱乐部签署合同后,托马西当即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为其租一套房子,自己并不习惯住酒店。托马西表示,自己很重视家的意义,即使这里仅仅是一个临时之所,每天训练后回到这里,也总能够让他暂时忘掉足球。泰达俱乐部对于这位大牌照顾有加,这项工作居然提到了议事日程上,俱乐部甚至派出了专门工作人员给他寻找房子,这在以往外援中也是不多见的待遇。不过,由于为其寻找的房子需要布置,托马西也只能暂时下榻在酒店——看到这位大胡子的明星进来,酒店工作人员也当了一回追星族。泰达俱乐部给托马西安排看的房子在梅江,这里是天津市的高档社区。

  托马西对于这里的居住环境和设施相当满意,当听到自己和曹阳、王霄这两位队长的家相隔不远时,他笑着对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就让他们负责来接我吧。”托马西如此着急安家,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他希望把家人接过来。“孩子现在还在上学,不可能在这里待太长时间,可能会把家人接过来住一两个星期吧,当然要等我在这里安顿下来。”看得出来,托马西对于房子很满意,他自己也笑着表示,“这样忙碌总算没有白费工夫,早点安顿下来才能更好地为球队效力。”这是托马西第一次到天津,迎接他的则是一场小雪,中国素有“瑞雪兆丰年”的说法,这对于这位意大利大胡子来说倒是一个吉兆,“刚才开车的时候看到了天津的景色,这是一座非常现代的城市。队友们也告诉我,俱乐部还拥有一座现代化的球场。对于我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是好兆头,希望自己在中国联赛一切顺利。”安邦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