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一切围着托马西转 热身数据乏善可陈引质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托马西辉煌的过去让康师傅充满了期待。

  17日,1比3负于韩国K联赛江源队,这就是意大利著名球星托马西正式加盟天津康师傅后的处子秀结果。算上在西班牙拉练的45分钟,托马西目前总共代表天津康师傅踢了53分钟。随着亚冠揭幕战的临近,对于首次参加“外战”的天津康师傅而言,托马西的个人状态将左右着整个球队的表现,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得很直白:“一切围着托马西转,下一阶段球队的核心工作就是让托马西完成磨合。


  在昆明的热身比赛中,托马西在第83分钟出场,算上补时的时间,总共才踢了8分钟。一次抢断、一次失误和一次犯规,这样的数据根本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所有人都没有看到托马西应有的水平。事实上,康师傅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托马西也仅仅踢了45分钟时间,他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首先感谢大家欢迎我,由于我刚刚来,对一切都感到有些陌生。”托马西表示,“目前我所做的仅仅是身体调整,还没有和所有的队友一起合练,我还没有和我的队友有更多的交流。相信我很快就会适应这里的环境。”

  在托马西加盟天津后,天津球迷自然而然地将他与转投国安的马季奇相比,并希望这位意大利球星能够让球迷忘记失去马季奇的伤痛。不过,托马西却对此表现得十分淡然。“说实话,我还不知道自己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因为我还不太了解情况,我要说在这个球队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用,而我也只是球队中的一员,我会发挥自己应该发挥的作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展望,托马西称伤病和年龄将不会是自己发挥的阻碍,而且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在成绩上取得提高,并争取实现双线双赢,“我的伤已经全好了,过去几年我也一直在比赛,年龄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我拥有足够的体能,我来这里就是作贡献的,我来这里就是要发挥全部的能力帮助球队在亚冠和联赛中走得更好。相信我,我可以做到。”

  尽管表现不尽如人意,泰达俱乐部还是将合同交给了托马西,俱乐部官员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甚至看了托马西在英冠的比赛录像,按照他目前的体力和状态,应付中超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当然,我们更看重的还是托马西的国际比赛经验,我们希望他能够率领球队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对托马西很信任,但是亚冠比赛日益临近,托马西能否和球队磨合成功,对于全队都有着重要影响。“接下来球队在休息几天后可能要赶赴济南进行训练和比赛,这个阶段的工作就是要磨合全队主力阵容,尤其是确定托马西的位置。”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相对于其他位置,康师傅本赛季的中场变化最大——王新欣和托马西都是刚刚加盟球队。从昆明拉练的几场比赛看,天津康师傅的战绩很糟糕,这虽与阵容不整有关,但是球员间明显缺乏足够的默契感。目前,法国外援凯莱和澳大利亚外援布里奇都回国办理签证,他们将在20日报到。让康师傅有些无奈的是,主力前锋路易斯由于拉伤近期将无法训练,俱乐部官员也表示:“路易斯肯定也会去济南,虽然他还无法训练,但也必须尽快弄明白托马西的跑位和习惯,其他能够训练的队员更应该如此,这样才能让托马西早点融入进队伍。”安邦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