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客场92-88艰难胜陕西 本森失控愈打王博

本森(左)场上场下同样火爆 新华社发

  特派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西安专电?就在陕西球迷没把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放在眼里的时候,陕西队或许也轻敌了。在昨晚进行的CBA第37轮比赛中,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在客场以92比88艰难战胜陕西队。陕西队继上轮主场负于辽宁后,再次成为东北球队的手下败将。就在第四节陕西队基本无力回天时,臭脾气的本森突然发飙,骂骂咧咧地将矛头对准了王博,甚至要出手打人。

  战陕西,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在本赛季此前的三次交手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
陕西队在已经结束的36轮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不过对于“罗本”双外援的依赖过重。遏制住两人之一,就有可能扼杀对手争胜的火苗。轻装上阵,让东北虎在昨晚又一次上演了出色的开局。开场后,场上果真成了4名外援的对决,而罗杰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后,东北虎以10比6领先。尽管随后陕西队打出了一波12比2的进攻狂潮,但东北虎随后连得8分。凭借萨马基用扣篮终结的一次快攻,首节东北虎以26比21领先。

  对于双方可能“有一拼”的场次,客队往往会遇到诸多不利因素,在可吹可不吹的情况下,裁判或许就将球“送给”了主队。开场后,哨声多次有“偏向”陕西队的嫌疑,吕岩和于澍龙作为首发队员,深陷犯规陷阱。首节还剩1分11秒时,于澍龙吃到了第三次犯规,不得不被邢璐替换下场。而第二节还剩38秒时,吕岩竟吃到了第5次犯规。这让东北虎深陷险境,上半场双方战成了46平。罗杰斯半场拿到了20分。

  尽管下半场刚开始时,东北虎从46平瞬间被陕西队领先了10分,但东北虎凭借罗杰斯和杨玉明的三分球,避免了被对手扩大优势。带着3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后,于澍龙、杨玉明、罗杰斯在外线疯狂发威,81平,82平……此后,东北虎再也没有给陕西队任何机会。此前有着不俗表现的本森突然没了手感,进攻乏术,竟大发脾气,不仅在场上骂了代勇和罗宾逊,随后又转向王博,若不是队友死死抱住他,他就会冲向王博大打出手。而就在第四节东北虎与陕西队比分僵持时,裁判吹陕西队的几次犯规令现场球迷大为不满,看台上不时发出“黑哨”声。现场DJ也急得“违规”,提醒陕西队“注意进攻时间”,而这在本赛季恐怕是不允许的。

  罗杰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萨马基拿到17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和本森各自拿到了27分。“我对队员的发挥基本上满意,尤其是客场作战。”赛后,主教练郜树敏平静地说。

  明日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将返回长春,准备20日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王博 | 罗宾逊 | 萨马基 | 于澍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