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否认阿洛伊西租借申花 热身赛检验外援水平

  本报记者 李冰

  “阿洛伊西租借到申花?哪里来的消息?”昨天晚上,接到记者的电话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多少有些吃惊:“之前确实有过联系,但还没有进入谈判阶段,等我去问一下具体操办的人再给你回复吧。”

  五分钟后,朱骏很肯定地告诉记者,至少从他这边来讲,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确定在新赛季租借阿洛伊西,并且作为申花队的第五外援参加中超联赛。

“之前董事长周军去澳大利亚跟悉尼FC俱乐部缔结友好俱乐部的时候,曾经提到过这件事,但后来并没有什么实际性的进展。下周悉尼FC队会到上海来打比赛,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应该会坐下来谈(租借阿洛伊西)这件事,但具体怎么操作,现在真的还不好说。”

  按照澳大利亚媒体的说法,申花俱乐部将租借阿洛伊西参加中超联赛,租借期为三个月。对于这种说法,朱骏显然并不接受:“中超联赛3月份开打,至少要打到10月底,如果外援只能过来踢三个月,意义并不大。不管到时候换不换外援,至少主力阵容又要重新磨合,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今年申花队的重点在亚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在中超联赛上有所放松。我给球队提出的目标就是要比去年好一点点(上赛季申花队获得中超联赛亚军),没有好的外援,没有好的阵容,能做到吗?”

  受报名人数限制,申花队的第五外援将无法参加亚冠联赛,但朱骏并不想因此降低对外援水平的要求。土耳其拉练期间,朱骏一度希望签下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虽然因为一些原因只能作罢,但他还是希望能把第五外援的名额用在刀刃上。

  “应该说从履历上看,阿洛伊西确实不错,但我还是坚持那个观点,想进申花队,必须让我们看到你的表现。我不知道网上的消息是怎么出来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悉尼FC与申花队的两场比赛,阿洛伊西首先要用实力打动我们,否则一切免谈。而且如果我们决定租借阿洛伊西,那就该出多少钱就出多少钱,跟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不搭界。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找外援,是让他们过来打比赛、帮助申花队赢球的,不是随便拉个人过来凑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