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埃因透露购周海滨真目的 称他商业价值强过孙祥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周晓明发自荷兰)两年之前,埃因霍温队市场部在引进中国球员孙祥的时候特意做了一套开发中国市场的详细计划。而这套计划也随着孙祥的离去不了了之了。

现在,随着周海滨加盟所带来的高人气,埃因霍温队市场部有可能继续实施它的中国市场开发计划。

  2月11号,埃因霍温队市场部负责人麦克范德巴登(Marcel van den Bunder)在接受搜狐体育访问的时候,透露了埃因霍温队欲借周海滨所带来的高人气开拓中国市场的计划。

  麦克范德巴登透露到,在2006到2007赛季,当埃因霍温队签入孙祥的时候,埃因霍温队市场部便做过一份开发中国市场的详细的计划。然而,这个计划还没有来得及完全实施的时候,孙祥便离开了埃因霍温队,这也导致了这个计划不理了之了。但现在随着周海滨的加盟,以及他所带来的高人气,这份商业计划书又被摆上了市场开发部的桌面。>>您认为中国市场是否是埃因霍温购入周海滨的目的?

    面对记者,麦克范德巴登说道“我们现在会分析所有的可能性。别忘了,周是中国国家对的主力球员,这对于我们市场部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又因为周是第一个自由转会的中国球员,在中国他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这为我们的商业计划的实施提供了莫大的方便。”当被问道有可能的商业模式时,麦克范德巴登透露到他正在着手联系一家中国的电视台,也正在考虑做埃因霍温队中文网。

  对于周海滨而言,这显然也是个好消息。虽然现在埃因霍温队和周海滨签的是一份一年的合同,但如果对周海滨的场上表现满意的话,或是借助周海滨的高人气成功的开发了中国市场的话,埃因霍温队当然会自动动用和他续签两年的优先权。

  (周晓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