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重炮轰门首秀抢眼 体能竟成短板亟待加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月16日的海伦芬,埃因霍温预备队3比5失利,就像当地寒冷的天气一样,周海滨并没有感受到一丝暖意。“现在我处于调整阶段,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很正常,我还需要逐渐去适应这里的比赛节奏和对抗强度。”赛后,周海滨道出了自己的感受,表现好坏也许是次要的,最关键的是他第一次在赛场上对荷兰足球有了直观认识。而周海滨的下一站,将是周四晚上迎战蒂尔堡。有趣的是,这里正是当年荷兰世青赛八强战中国队2比3惜败德国队的地方,那场比赛虽然是国青的告别之战,却也是一代中国球员梦想起飞的开始。
荷兰时间2月16日晚上,海伦芬体育场在比赛开始前就飘起了小雨,当地气温本来就不高,下起雨来更是让人觉得刺骨的寒冷,但现场观战的18000名球迷也许并不这么觉得。因为海伦芬有6名一队队员参加预备队比赛,所以,海伦芬预备队的实力可能连埃因霍温预备队教练扬森也没有预料到。

  可以说,周海滨的预备队首秀,实际上面对的是半支荷甲队。埃因霍温在上半场里的表现相当被动。作为后腰首发的周海滨与众多队友一样,忙于应付对方紧逼,传球出现多次失误。埃因霍温预备队在上半场完全处于梦游状态,海伦芬不到45分钟打进两球,这还不算埃队门将和后卫几次从球门线上救出的必进球。中场休息时,扬森对球队的表现明显不满,要求队员积极跑动逼抢。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海伦芬再进两球,以4比0领先,但是,这两球终于刺激了埃因霍温队员的神经。

  周海滨也被唤起斗志,不仅积极前插,在中场的防守抢断也更加积极。第64分钟,周海滨从中场带球到对方禁区线附近,起脚怒射,力量非常大,对方门将未能将球抱住,脱手后的皮球落在了队友利梅南斯的脚下,利梅南斯轻松将球推进空门。周海滨的劲射变成了助攻,这也是埃因霍温的第二个进球,从第62分钟至67分钟,埃因霍温连扳三球。第70分钟,周海滨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当时,利梅南斯射门,对方门将挡一下,中路跟上的周海滨反应很快,迎头一顶,眼看球要滚入大门,却被对方中场球员扬阿平在门线上将球勾了出来。

  体能已经处于临界状态的周海滨仰天长叹,无力回天。第73分钟,周海滨向主教练扬森做出了要求换人的动作。这也正是主教练赛前部署的方案,何时替换下场完全由周海滨自己确定,跟他的表现没有任何关系。最终,又丢一球的埃因霍温3比5告负。目前,周海滨独自体会着生活和训练,衣食住行都不成问题。“我现在已经静下心来,别的都不想了,就是想怎么踢好球,只有把球踢好了,这才是最实在的,别的说什么都没用。”张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扬森 | 梅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