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保级压力骤减 如无意外世界前16即将到手

  华奥星空北京2月19日电(记者 陈浩)丁俊晖在2009年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击败史蒂文斯,最少可以获得1900分的积分,保级压力已经骤减,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本赛季留在世界排名前16位应该不成问题。

  08-09赛季,丁俊晖在前四站排名赛中一次弃权、两次首轮出局,最好成绩是大奖赛八强,世界临时排名一度降至第16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英国锦标赛首轮获胜使丁俊晖稍稍松了口气,但目前的临时排名只是第14位,在仅有三站排名赛的情况下仍需为保级而奋战。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对阵直接竞争对手史蒂文斯,积分只领先对手3000多一点,一旦失利将至少被后者追上1200分。最终丁俊晖赢了这场比赛,虽然与史蒂文斯的积分差距并没有拉大多少,但保级形势已经完全好转。

  因为丁俊晖的竞争对手中,艾伯顿、哈罗德和戴维斯本轮全部出局,霍金斯、宾汉姆、科普、沃尔登、梁文博更是没能在资格赛闯关,只有马克-金本轮获胜,但与他的差距仍有2500多分。

  比丁俊晖积分高得艾伦、亨德里和威廉姆斯都已经出局,如果丁俊晖能再赢两场就会将他们全部超越。比丁俊晖积分高不到500的罗伯逊本轮获胜,但下一轮对手也非常强,两人谁能在威尔公开赛走得更远,谁的积分就会领先。

  赢得与史蒂文斯之战后,在理论上丁俊晖的排名有可能下降一位。但先决条件是丁俊晖下一场输球,而且马克-金夺冠,我觉得没有人相信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可以说,丁俊晖已经拉大了与所有对手的差距,而且还有排名飙升的可能性。

  威尔士公开赛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丁俊晖只要再赢一两场球,就铁定可以在本赛季保级。(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