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速滑女子500米第一轮 韩国李相花居首于静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进入第二天的比赛,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项目将决出本届大冬会首枚金牌。中国队派出了于静、任慧、张爽、金佩钰四位选手,王北星则因备战下个月的世界杯赛而未能参赛。

  速度滑冰共有30名选手参加,两人一组共分15组,比赛共进行两轮,实力较强的中韩四位名将最后出发,其中都灵冬奥会铜牌得主任慧与韩国二号名将李保拉同组,而于静则与中国队冲金最大对手、韩国名将李相花一组。

  在第一轮比赛中,第12组张爽与日本选手同组,虽然张爽在开始占据一定优势,但日本选手后程发力,以38秒93的成绩力压获得第一,张爽落后0.02秒。

  第13组任慧与韩国选手李保拉同组较量,任慧内道出发,比赛一开始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38秒80获得第一,李保拉的成绩为39秒56。

  第14组于静与李相花的较量最为激烈,于静从内道出发,前100米起步非常出色,但对手也不甘示弱,进入最后的直道后,李相花已经将于静甩在身后,最终韩国选手以38秒20获得第一,于静的成绩是38秒43。

  第15组中国选手金佩钰与荷兰名将库佩压阵,最终金佩钰滑出39秒11。至此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成绩排名上,李相花以38秒20暂列第一位,于静38秒43暂列第二,任慧则以38秒80排名第三。

  稍后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同组的两位选手交换内外道比赛,两组成绩相加决出金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慧 | 于静 | 张爽 | 李相花 | 金佩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