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巫师希金斯取胜“太空人”

  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亮相的“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凭借一个单杆过百和三个单杆50分以5-2轻取威尔士球手、“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晋级下一轮。

  希金斯轰出了单杆50、64、101和60分,彻底摧垮了“太空人”戴尔。

  “在打到2-2时比赛可能变得容易一些了,这真是一场恶战。”苏格兰人说道。

  本赛季夺得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冠军的希金斯赛前预计与戴尔的比赛将会非常难打。“我想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将会非常困难。我需要有4、5天的练习才能打好比赛。但是我和孩子们在Centre Parcs玩了四天。因此我只有半个小时的练习时间。”希金斯说。

  前4局比赛两人平分秋色。戴尔在首局打出单杆55分,而希金斯以一个50分还击,并在打出单杆64分后将大比分追平。中场休息结束后,希金斯状态回升,虽然练习的时间比较短,但他还是轰出了单杆101分,取得了4-2的领先。第7局中,戴尔率先下手,连续进攻拿到33分。而希金斯在打出单杆60分后,巫师最终锁定了胜利。

  “中场休息的时候多米尼克的表现有些糟糕,因此如果我能够坚持下去的话还是有机会的。”希金斯说。

  “第一场比赛往往都是很难打的。因为如果你输的话也就丢掉了排名分,因此能够获胜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我能够打得更好。”他将在下一轮中迎战澳大利亚球手尼尔-罗伯特森。

  罗伯特森在与苏格兰资格赛选手詹米-伯内特的比赛中5-3获胜。

  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苦战8局,最终以5-3战胜了本土选手马修-斯蒂文斯,挺进16强。斯蒂文斯和戴尔的落败也宣告了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上,威尔士军团的彻底覆灭。

  丁俊晖率先打出单杆59分取得领先,而拥有主场之势的斯蒂文斯迅速拿到了单杆71分,并且在赢下第三局后首次取得了领先。这也是他在比赛中唯一一次领先。

  第6局中,巴林锦标赛亚军以一个单杆86分再次追平大比分,不过难阻丁俊晖晋级之势。小晖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克星斯蒂芬-马奎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戴尔 |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