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出山球童紧张 表示挥杆需调整相信其有办法

  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复出在即,不过他的球童却有些忐忑不安。

  自从去年的美网公开赛以来,伍兹就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经过了大半年的精心调养,伍兹的膝伤基本无碍,老虎出山指日可待。

  “我很想知道他复出后的情形,坦白说,我有点担心。”伍兹的球童斯蒂夫-威廉姆斯说,“经历了这样一次大手术,又九个月远离赛场,要复出谈何容易。”

  “不过,他依然很有竞争力,依然是高尔夫运动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也怀疑他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比赛状态。他必须去调整他的挥杆,去适应他的膝盖情况,我相信他会有自己的办法。”

  威廉姆斯表示,在4月9日美国名人赛开始前,伍兹计划至少参加两站美巡的比赛。

  “现在他可以随时决定哪一天复出。”威廉姆斯说,“他的身体可能已经恢复了95%的状态。”

  “他的走路情况还不是太好,因此他需要在这方面再多花些时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