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自由式滑雪派出豪华阵容 李妮娜赵姗姗确保冠军

    社黑龙江亚布力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松 李铮)19日,派出豪华阵容参加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部分队员在亚布力首次开始正式训练。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官员单戈认为,根据参赛队员目前情况,队员们如果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训练水平,应该舀冠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这一项目,随着韩晓鹏和李妮娜在都灵冬奥会上摘金夺银,正逐步成为中国冰雪军团的强项。队伍中不但拥有高水平选手,还拥有一大批水平接近的队员,人才的高度和厚度无疑是中国冬季兵团中最引以为傲的项目之一。

    单戈告诉记者,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现在已经发展到世界领先水平,是世界上比较有实力的国家之一,特别是女队的整体实力要好于很多国家。这次来亚布力的是6名女队员和4名男队员,女队员比较整齐,加上国外运动员参加的不是很多,所以更有希望舀冠军。

    据了解,这次参加大冬会的中国队派出了豪华阵容,其中参赛的两名队员——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以发挥稳定见长;新科全运会冠军赵珊珊以动作难度著称,届时两人必将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单戈表示,大冬会设置项目除男女个人外,还增设了团体项目。中国队整体实力强大,这又将为中国队的冲金增加一大砝码。(完)2009/02/19 11: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戈 |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