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与中学男队热身赛起冲突 双方相互推搡争执

    中国女足正在昆明为阿尔加夫杯努力备战,昨天下午她们和重工中学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比分定格在3∶3。可能由于队员渴望一场胜利,比赛中姑娘们和男足的小队员发生了摩擦,不过经过教练们的劝解,双方继续投入到比赛中去。

   前天中国女足已经和这支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0∶1输给了对手。虽然这只是一支中学的男足球队,但是队员们都是经过了几年的专业训练,并且这支球队还代表云南省参加U17阿迪达斯足球联赛,所以他们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比赛冲突的导火索来自周高萍的一次铲断,当时她的动作过大,但是周高萍起身之后赶紧向倒地的队员道歉。可能是由于年少气盛,这名被犯规的球员起身之后谩骂周高萍,双方的球员随后纠缠在一起。看到场上的情景,女足教练球员赶紧上前制止,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钟合)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高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