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田径室内赛史东鹏弃战 杨雁盛获撑杆跳冠军

  本报上海2月18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今天在莘庄基地进行争夺,500余名各省市好手在此展开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前哨战。

  按照全运会田径选拔规定,将以一站室内比赛,两站室外比赛的综合成绩作为选拔标准,不少队伍重在检验冬训成果。

今天11个项目的较量中,男子撑竿跳高决赛成为亮点。两位山东名将和上海小将进行激烈争夺,5.30米三人一跃而过,横杆升至5.45米,山东的世青赛亚军杨雁盛、刘飞亮分获冠亚军。刘飞亮还勇于挑战,冲击5.60米的全国纪录未果。上海的杨泉则以稳定的成功率获第三名。

  比赛中,因伤淡出人们视线长达两年的杨耀祖再度复出。这位曾有着“小飞侠”美誉的短跑名将因伤错过了北京奥运会,他说一直在努力。今天没能进入决赛,杨耀祖并不遗憾。“我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我回来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

  备受关注的史东鹏南京赛后,宣布放弃上海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耀祖 | 刘飞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