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俄冬奥会场馆预算“缩水” 总统发话:尽量节俭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 俄罗斯分管冬奥会筹办的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17日说,政府决定将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场馆建设预算削减15%。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科扎克当天向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了削减预算的情况。

按照科扎克的说法,预算削减不只针对冬奥会相关设施建设,也包括国家投资的其他建设项目。他说,已经成立审计小组,审查冬奥会场馆建设预算执行情况,“仅4座场馆就发现可削减75亿卢布(约合2.16亿美元)费用”。普京回应说,由于建筑材料价格下降,场馆建设成本必然下降。俄政府承诺向索契投入大约120亿美元建设资金。

  去年10月,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任命科扎克主管冬奥会准备工作。科扎克去年11月承认,鉴于经济形势恶化,将尽量节俭办冬奥会。

  去年夏天以来,俄罗斯卢布贬值大约三分之一,经济出现衰退迹象。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米特里 |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