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韩国李相花摘得大冬会首金 于静为中国队夺银牌

[韩国李相花摘大冬会首金]
大冬会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进入第二天的比赛,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项目决出本届大冬会首枚金牌,韩国名将李相花夺金,中国选手于静和张爽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项目上,共有30名选手参赛,两人一组共分15组,比赛共进行两轮,同组的两位选手在两轮比赛中交换内外道,两组成绩相加决出金牌。中国队派出了于静、任慧、张爽、金佩钰四位选手冲击金牌。而韩国队名将李相花、李保拉也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实力较强的中韩四位名将最后出发,其中第一轮任慧与韩国二号名将李保拉同在第13组,而于静则与中国队冲金最大对手、韩国名将李相花分在第14组。

  李相花是该项目的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37秒81),于静是中国队近年来崛起的新秀,在1月初的第11届全运会中她就收获了速度滑冰女子短距离全能金牌,而在08-09速滑世界杯日本站,于静也曾经击败李相花夺得女子500米金牌。任慧一年前因为受到腰伤困扰,成绩一直不是很好,不过现在恢复之后,情况逐步提升。

  首轮于静与李相花的较量就非常激烈,于静从内道出发,前100米起步非常出色,但对手也不甘示弱,进入最后的直道后,李相花已经将于静甩在身后,最终韩国选手以38秒20获得第一,这个成绩不仅是第一轮的最好成绩,也刷新了大冬会的赛会纪录,于静的成绩是38秒43。

  第二轮落后0.23秒的于静从外道出发,比赛中她没能追赶上韩国对手,只滑出38秒51,最终李相花以38秒16再次刷新自己之前创造的大冬会纪录,同时她也将本届大冬会首金收入囊中。

  第二轮张爽和任慧同在第13组,张爽滑出38秒35的本轮第二好成绩,比第一轮成绩提升了0.6秒,这也帮助她超越任慧,获得铜牌,任慧滑出38秒51。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 李相花 | 任慧 | 张爽 | 李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