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冰球大战中国男队0-10告负 女队首战胜斯洛伐克

  随着女子冰球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男子、女子冰球队18日一同亮相在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冬会的首日赛场上,分别取得了一负一胜的战绩。英国男子、女子冰球队也在18日一同出战,但“出师不利”,两队均大比分负于对手。

  18日上午10时,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冬会揭幕战在哈尔滨冰球馆举行,中国女子冰球队首战斯洛伐克队以5∶3获胜。首局中国队1∶0领先;第二局中国队与斯洛伐克队总比分战成3∶3平局;第三局中国队攻势如潮,接连攻入两球,最终赢得这场比赛。中国队两名1982年出生的“老将”孙锐、金风铃包办了5粒进球。

  中国男子冰球队则没有这么“幸运”了。面对哈萨克斯坦队凶狠的打法,中国队在防守等方面漏洞频出。经过三局激战,中国队不敌哈萨克斯坦队,以0∶10大比分告负。三局比分分别为0∶5、0∶4、0∶1,哈萨克斯坦队有2名队员分别攻入两球。

  英国男子冰球队迎战劲旅捷克队,结果以0∶10告负,捷克队有3名队员各自攻入两球。英国女子冰球队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队,结果以0∶11败北。英国男子冰球队主教练马休说:“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更积极一些,让队员们更多地向前场进攻。”

  18日还进行了女子冰球小组赛日本队对芬兰队的比赛,结果日本队以0∶4告负。

  19日,大冬会冰球赛场将举行5场小组赛。在女冰比赛中,斯洛伐克队将迎战英国队,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加拿大队将迎战芬兰队;在男冰比赛中,韩国、日本队将分别对阵美国和斯洛伐克队。

  冰球比赛每场分三局进行,每局比赛20分钟,两局之间有15分钟休息时间。除非是为了决胜,否则没有加时赛。由于对抗激烈,比赛中断十分频繁,但计时器也会随之停下来,以确保每局实际比赛的时间为20分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