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今夜第2战瞄准进球 对手平均年龄小他3岁

周海滨今夜战威廉二世预备队,对手平均年龄比他小3


    搜狐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2月19日晚,周海滨将再次代表埃因霍温在蒂尔堡挑战荷甲威廉二世预备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块场地恰恰是05年荷兰世青赛八强战中国队2比3惜败德国队的地方。那场比赛虽然是国青队的告别之战,但周海滨在后腰位置优雅的调度和凶悍的逼抢却获得了荷兰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为08年末埃因霍温队决定将其引进做了重要铺垫。

  蒂尔堡这座美丽的小城,虽然曾带给中国铁腰糟糕的回忆,但周四晚上他完全有机会弥补对海伦芬远射被扑出的遗憾。因为威廉二世预备队是一支典型的青年军,主力阵容多为88、89年龄段的希望之星,平均年龄要比周海滨小三四岁,可谓激情有余经验欠缺,上一场对海伦芬预备队的比赛,在对手派上6名一队球员的情况下,周海滨都能制造极大的威胁,此番,其犀利的后插轰门的绝技,将考验威廉二世这群毛头小子的神经。

  周海滨为了早日进入埃因霍温一队阵容参加荷甲联赛,向预备队对手发动猛攻的同时,也须注意自我保护,毕竟这些20岁刚出头的小伙子也渴望得到一队主教练或其他大俱乐部球探的赏识,他们参加这种选拔性质的联赛,可能比真正踢荷甲还要卖力。被预备队教练誉为壮得像李小龙的周海滨,无疑会受到该队防守球员的频繁的侵犯,海滨若是在比赛中受伤,本赛季很可能与荷甲正式比赛无缘。

  埃因霍温技术总监范克拉伊表示,他并不急于让周海滨进入一队,而是给中国人调整适应的时间。而经历过转会旋涡的周海滨的心态也很平和,“我现在已经静下心来,别的都不想了,就是想怎么踢好球,只有把球踢好了,这才是最实在的。”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