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尔夫北方信托公开赛 斐济名将辛格盼回归之战

  上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赛是斐济名将维杰-辛格膝盖手术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感觉自己回归早了些,不过对于本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他还是抱着很高的期望。

  “上周,我进行了很多重复性的训练来看看自己恢复的怎样。

不过这一周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斐济人周三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说道。

  “我现在很关注自己所做的。今年我又很多目标,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强,每次都有机会去尝试冲击冠军。”

  已经拿到34个美巡冠军的辛格在上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未过晋级线。这是他因手术缺阵一个月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本赛季他只参加了美巡揭幕战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赛后他就对右膝进行了手术。

  “原本我不打算参加圆石滩的比赛。我想休息一下。”辛格在这项赛事中拿到了72、75和75杆。

  “加上圆石滩也非常潮湿,我连续6天在这种潮湿的环境下行走打球,而且比赛时气温也很低。”

  “不过我的腿感觉良好,希望这一周行走更加轻松。”45岁的斐济人说,“膝盖已经好多了,没有感到疼痛只是有些累。”

  “每周当我回到球场上进行挥杆就会获得很多动力。因此我想来到这里也一样。医生说现在比赛有点早,不过我感觉还可以。”

  在经过了40不惑的年龄后,辛格创纪录的拿到了22个美巡赛冠军。他对48岁的老将肯尼-佩里在本月的FBR公开赛上夺冠也给予了褒扬。

  佩里在延长赛战胜了同胞查理-霍夫曼,拿到个人第13个美巡赛冠军。

  “简直难以置信,我认为他做的真是太好了。”斐济人说道。

  “肯尼击球很远。当你年龄逐渐增加,你的击球距离会变短,但是肯尼却能够保持他的长度。”

  “如果你击球的距离达到了300码,那么你就能抗衡任何人。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他打得非常棒,我得向他致敬。”

  谈到自己,辛格并没有故意隐瞒对冠军的追逐。

  “没有限制说你应该在什么时候放弃。技术会使我达到另外一个高度。”

  “年轻的选手们拥有青春和力量,但是我们有知识和经验,因此我们也能够继续和他们比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再坚持五六年,但我会努力的。我一直会打到50岁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