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爆里贝里入尤文一优势 法国人强于内德维德

    搜狐体育讯 先是波多尔斯基,接着是里贝里,从拜仁传出的走人球星一个接一个。近日,拜仁大将托尼在接受采访时称,里贝里正在学习意大利语。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法国人转投尤文图斯的一个信号。对于法国人,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表示:“如果他最终加盟球队,那么一定能够改善球队的左路进攻,他的到来对球队的实力有不小帮助。”

  对于法国人是否离队,托尼并没有明确 表示,他只是表示,法国人现在正在学习意大利语,“作为一名左边前卫,里贝里的表现毋庸置疑。并且,我相信他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三位球员之一。他是一位真正的现象级球员。很多大俱乐部都在关注他,这是再正常不过了。”托尼这样说道,“他的实力要比内德维德强,但是我并不希望看到他离开安联球场。”

  事实上,拉涅利也把内德维德的接班人人选定为了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补锅将这样说:“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来到意大利,但是对于拜仁来说,他们同样不会轻易放走法国人。”据悉,如果尤文图斯要挖拜仁的墙角,那么法国人的转会费在3000万欧元左右。(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