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非世界杯门票分四档次 采取电脑抽取模式进行

  南非世界杯球票明起开订,球迷赶紧抢票吧。

  北京时间明晨 7时,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票第一阶段预售开始,中国球迷可以登录国际足联官网(www.fifa.com)进行预订。订票·时间

  明起开始电脑抽取

  据国际足联透露,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票发售共分5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开始,截止到3月31日,采用随机抽取的模式预售。

  各国球迷可登录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南非世界杯专区进行预订。无论在此期间何时预订,均有同等机会获得门票。

  据媒体报道,为了杜绝黄牛,本次的世界杯规定每人每场比赛只能购买4张球票,而在整个赛会中一人只能购买顶多7场比赛的球票。

  订票·票价

  四个档次 价低于德国世界杯

  国际足联此次将世界杯比赛的票价分为四个档次,其中南非以外的球迷能够购买到的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为80美元,仅相当于德国世界杯最低价格的1/6。

  四档球票价位一览

  第一档次票价最高,决赛900美元,半决赛600美元,揭幕战450美元,季军争夺战和1/4决赛300美元,小组赛门票160美元

  第二档次票价将在80美元至160美元之间

  第三档次票价为特价票80美元

  第四档次门票是专门向南非居民出售的,其价格低于其他三档,最贵的决赛门票150美元,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20美元

  订票·方式

  需先注册 没有中文订票页面

  国际足联官网首页有南非世界杯门票销售的链接,球迷可以点击进入。

  要想预订门票,还必须注册成为国际足联俱乐部(The Club)的会员。在注册过程中,球迷需要提供国籍等基本信息。程序并不复杂,注册过程也是免费的。

  国际足联仅提供英语、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四种语言支持,记者并没有看到中文页面。

  记者连线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表示,目前尚无计划建设中文的订票页面。

  网上订票时间表

  第一阶段2月20日至3月31日4月 15日确认预订(如预订人数超出预售票数将由电脑随机抽取)第二阶段5月4日至11月16日(先到先得)

  文/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