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库兹玉特金入主俄罗斯女排 换血意在世锦赛夺牌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俄罗斯男排已经聘请了意大利名帅担任主教练,希望在他的领导下至少能够获得世界锦标赛银牌。同时,俄罗斯沙排和女排的主教练也都换成了新人。

    国际排联瑞士当地时间18日发布的消息称,欧洲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丹尼尔·巴格诺里已经成为俄罗斯男排的新主帅。他的任期为两年,目标是带领俄罗斯队获得2009年欧洲锦标赛的冠军和打进2010年世界锦标赛的决赛。

    55岁的巴格诺里率队获得过8次意大利联赛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两次欧洲排联杯冠军。2007-2008赛季,他到莫斯科迪纳莫俱乐部担任主教练,这次是他第一次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

    在沙滩排球方面,担任过3届奥运会美国队教练的美国人戴恩·塞尔兹尼克被聘请为俄罗斯沙滩排球队的总教练。

    这两名外国教练获得了俄罗斯排协执委会的完全信任。参加投票的25名执委以一票不差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倾情认可。而俄罗斯本土的女排新任主教练弗·库兹玉特金则只舀到了12票。8票主张原主教练潘科夫留任,5票弃权。

    库兹玉特金的任期目标是在2009年的欧洲锦标赛上和2010年的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奖牌。

    俄罗斯是传统排球强国,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的男排名列第3。其女排仅列北京奥运会并列第5名。(完)2009/02/19 15: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 | 诺里 | 玉特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