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哈尔滨警方全力以赴保平安 13万大冬志愿者协助

  本报讯(秦雷) 18日20时,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顺利开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万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13万大冬会安保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在平安、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开幕式期间,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孙永波,哈尔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大伟,哈尔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维绪在现场指挥部一线指挥安保工作。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省公安厅副厅长高德林在省厅分指挥部坐镇指挥。哈尔滨市公安局仅在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及周边就出动4500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进行安检排爆、道路疏通和执行安保任务。

  从16日起,哈尔滨警方就调派巡警支队警力和刑事技术支队民警牵领40条警犬、携带搜爆、排爆设备对所有场馆进行地毯式排查。在所有场馆驻地都划出安检房间,在亚布力和帽儿山设了安检大棚,做到对每一个进入赛区场馆驻地的人员都进行安检。场馆外他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在中外运动员和宾朋面前,树立了中国警察的崭新形象。

  据介绍,大冬会期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多策并举保平安:哈尔滨市13万大冬会安保志愿者佩戴蓝袖标在全市主要街路和三、四类街道,以及社区、楼院内进行巡逻;全市昼夜开展军警民武装巡逻活动,有效地预防、打击和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