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周洋摘中国首金 短道队员配合默契揽前三

[大冬会周洋摘中国首金]
大冬会周洋摘中国首金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19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大冬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结束,中国队包揽前三名,周洋以2分31秒658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冬会夺得的首枚金牌,刘秋宏和孙琳琳分列2、3位。祝贺中国队包揽前三!

  本次大冬会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周洋,刘秋宏,孙琳琳和孟晓雪四名选手参赛,之前结束的小组赛中,四名队员均以第一晋级到半决赛。半决赛的三组较量中,孟晓雪率先出征,面对同组的两名韩国选手郑巴罗和金慧景,她没有太多的机会,最终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决赛。第二组的争夺中,中国和韩国各有一名队员,最终两国的刘秋宏和梁信永顺利晋级。最后一组半决赛,中国队由周洋和孙琳琳两名选手配合,成功包揽前两名,淘汰韩国队的崔正媛闯进决赛。

  决赛在中韩两国间展开,同样是3名队员。比赛开始,中国的几名队员并没有急于领滑,而是由实力相对较弱的孙琳琳在韩国的三名选手之间穿插,不断打乱她们的节奏。周洋和刘秋宏一直在最后两名采用跟滑战术。但在比赛进行到还剩6圈的时候,刘秋宏突然提速,从外道超越到第一,此时周洋也赶了上来,并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圈时,成功升至第一位,中国队的三名选手一直排开。在孙琳琳的压制下,前面周洋和刘秋宏越滑越快。

  最终,中国队的三名队员成功包揽短道速滑1500米,周洋以2分31秒658夺得金牌,刘秋宏位居第二,成绩为2分31秒821,孙琳琳也拿到一枚铜牌,成绩为2分32秒201。比赛结束后,三位小姑娘也开心地接过五星红旗,高举着在场中滑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孙琳琳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