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中国冰壶女队备战大冬会 进行最后演练剑指金牌

  本报18日讯 今天,第24届大冬会在冰城哈尔滨开幕。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队伍都到了各自的比赛场馆做赛前的最后一次“演练”。中国冰壶女队也到比赛馆备战,她们的目标是争取夺金。

  中国冰壶女队在2008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夺冠,入围2009年世界锦标赛。

目前的中国冰壶女队被广泛看好,在此次大冬会上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9时,在冰壶正式比赛的前一天,记者来到了省滑冰馆的冰壶比赛馆,观看了中国冰壶女队赛前的最后一次备战。

  通过安检,进入场地,五支女子冰壶队已在比赛场道上热身。在A道就是身着黑色带绿色祥云图案运动服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手拿刷杆、头发挽在脑后,5个女孩浑身充满着朝气,但一脸认真。掷球、导航、刷球,女孩们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动作,教练也站在场地中指导着每一个球。

  这次在本土作战,5名来自哈尔滨、长春的东北姑娘对这里的气候、饮食、语言都比较习惯,但队员们也受着伤病的困扰。面对比赛,5个女孩子还是信心满满地说,要调整好心态,力争打好比赛。据了解,中国冰壶队将在大冬会主场发起“总攻”,女队和男队都有夺取奖牌甚至金牌的希望。

  在D道,被认为是中国女队最大对手之一的加拿大队,6名女队员也在教练的指导下练球,这支被称为“冰壶运动最普及的国家”的队伍,训练时显得十分轻松。与此同时,另一支女子冰壶强队俄罗斯队也在认真备战。

  比赛场边,几名“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坐在场地,标着红十字的急救箱整齐地放在了一侧的桌子上。十多米长的转播设备已架在了场地边,观众席也架上了大大小小的摄像机,严阵以待,准备拍摄着每个精彩瞬间。□ 记者 王妮娜/文 郑璐/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