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老板铁心要将小巨人留下 火箭期待姚明“终老”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7日电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17日在休斯敦表示,火箭队已铁了心,要把姚明留到他结束自己篮球职业生涯之时。

  2009-2010赛季结束后,姚明可选择解除与火箭队的合同。

  谈到姚明与火箭队合同到期后的去留问题,亚历山大表示,工作勤奋的姚明 “是NBA的模范,我们想把他的剩余生涯都留在火箭”。

  他还证实,火箭队希望在19日球员交易截止日之前做成一些交易,可他不能预言这些交易能否谈成。

  说到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时,亚历山大认为,火箭队虽然再度遇到伤病的困扰,但球队的整体表现更差。他还具体点出了自己球队存在的问题,如球场上漫不经心,传球老丢,不防守,“这些令我比(球员)伤病还要烦恼。”他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