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夸奖队友处乱不惊 杰克逊炮轰主帅指挥不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背靠背作战的湖人客场迎战勇士。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记录,湖人以2-0压制对手。此役之前勇士已经三连胜,虽然球队实力不及湖人,但勇士擅长爆冷,而且他们还是坐镇主场,以逸待劳。

本场比赛如果勇士能够取胜这将是老尼尔森执教生涯以来第1300场胜利,不过湖人众将没有成全勇士的这桩好事,洛杉矶人凭借第四节的稳健发挥以129-121惊险擒下用勇士,科比在末节扮演了关键角色,他的巧妙助攻和及时雨般的得分是湖人客场全身而退的关键。

  “今晚我们保持了自己信心,”全场拿下30分9次助攻的科比说,“每次在这里比赛都很有意思,因为勇士总是竭尽全力和我们对抗。”

  比赛的前三节勇士一直压制着湖人,在决胜的第四节,双方争夺一度陷入到白热化。直到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时阿里扎接到科比的两次传球连中6分帮助湖人将场上局势彻底扭转。这是阿里扎继圣诞大战之后又一次扮演了球队救火队员的角色。“我只是投进了空位的三分,”阿里扎说,“球传到我这,看到面前无人防守我就像练习一样出手投篮。我现在成熟多了,队友和教练们都给了我很大的自信。”

  上一场比赛砍下大号两双奥多姆此役虽然没能延续数据狂人的表现,但他在篮下的强悍进攻是湖人关键时刻追分的利器,全场他摘得22分,并摘有7个篮板。他和加索尔联手为湖人撑起了内线。

  湖人本场比赛之前刚刚和灰熊达成了一笔交易,球队用米姆外加一部分现金从灰熊队换来2013的第二轮选秀权。米姆的离队让替补球员鲍威有了发挥的空间,鲍威的出场没有让禅师失望,在登场的25分钟里他贡献了16分7个篮板的不俗成绩。“大家都在分享球,如果按照这样无私的方式打球,拿到那样的数据是一种奖励。”鲍威赛后如是说。

  勇士这边,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没能擒下湖人老尼尔森赛后显得很遗憾,他说:“和联盟里顶尖的球队过招,我们的队员已经打的足够好了,只不过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里浪费了许多投篮以及出现一些不该有的失误。”

  勇士此役前三节的手感热的发烫,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竟然有三名球员投篮命中率为100%,不幸的是炙热的手感没能伴随他们整场。勇士在第四节的进攻连续性不足让他们遗憾饮恨主场。对于本场比赛失利,勇士队长杰克逊有些恼火,他认为主帅老尼尔森的轮换有问题,正是自己的休息不当才让他最后防守科比时心有余而力不足。“当科比休息的时候我也应该下场休息,”杰克逊说,“在大部分的时候我都能很好的防守科比,逼迫他做出一些高难度的投篮。科比在第四节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我没有。”(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