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官网点评鲁能输球直言无可厚非 独赞李金羽一人

舒畅铲球险些离奇骨折

舒畅铲球险些离奇骨折(点击欣赏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9点30分,2009泛太平洋杯邀请赛在美国加州卡森市的家得宝体育中心揭开战幕,首场比赛由08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迎战08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0-1不敌水原三星,遭遇热身赛的4连败,舒畅铲球受伤早早离场,李金羽两次头球稍稍偏出,而吕征门前2码处的推射空门不可思议打高。水原三星则利用李雷雷草率出击把握机会打入制胜球,比赛中身披水原三星战袍的李玮峰吃到黄牌。赛后泛太平洋杯邀请赛官网以《水原三星率先晋级决赛》为题,点评了本场比赛。>>您如何看待鲁能的四连败? 祝福舒畅

    搜狐体育讯 在对整场比赛进行客观报道后,官网谈到了自己的观点。他们直言:鲁能的前锋撤边战术曾经创造出一些机会,如李金羽在第15分钟时头球攻门就从左侧门柱偏出,第27分钟时又是李金羽错失头球攻门的机会。不过当赵勇泰下半场破门后,山东鲁能队再也找不出办法来威胁水原三星队的球门。

  官网的将报道的重点集中两名鲁能球员身上,分别是门将李雷雷和前锋李金羽。文章末尾给出了本场比赛相关技术统计,如双方角球次数对比是3-0,犯规次数之比是5-9,山东鲁能比对手多了4次;全场共出示5张黄牌,水原三星队只有李玮峰得到1张,其他黄牌全部由山东鲁能获得。(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