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赛程调整申花最倒霉 结束时间较它队晚两月

  晚报讯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所有正式比赛日期,与之前公布的赛程相比,各小组的比赛日期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申花所在的G组不幸成为了调整幅度最大的小组。

  由于亚冠赛小组赛都在周中进行,因此也许是考虑到收视率的问题,中国四支球队的比赛基本上都被安排在了黄金时段进行。

仅有山东鲁能例外,前两个主场比赛,也就是对阵斯里维加亚和首尔FC的比赛都在下午进行,仅有最后一战对大阪钢巴的主场比赛是晚场。

  在变动的赛程安排中,上海申花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其中最让俱乐部难以理解的是,申花队的赛程被拖到了7月28日才会结束,而其它的小组在5月20日就将结束。“之前的一些比赛对手次序变动我们也就不懂了,但是赛程拖这么长真的有点出人意料,我们搞不懂为什么亚足联要这么安排,比其它小组结束比赛要晚了整整两个月,这对于我们打中超联赛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你想,如果能够早一点结束所有亚冠比赛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中超联赛中。到时候鲁能,国安和天津都踢完了,我们却还要被亚冠牵绊,这总归让人感觉有些不舒服的。 ”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