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哈尔滨姑娘杨丹妮: 我扮吉祥物“冬冬”是意外

  在大冬会开幕式的舞台上,伴着欢快的音乐,吉祥物“冬冬”在“防洪纪念塔下”,与众多演员用舞蹈演绎了“冰城之约”、“布拉吉与丁香”和“中央大街波尔卡”三个浪漫而美丽的故事。在舞台上,“冬冬”时而热情地招呼“八方客人”,时而顽皮地与朋友玩耍……接受采访时,“冬冬”扮演者杨丹妮说:“短短的十几分钟表演,我们联合排练了半个月。

  “我是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能在大冬会开幕式上扮演吉祥物‘冬冬’,我感到非常荣幸。”杨丹妮说,她是80后一代,在哈师大就读,学的是音乐表演。说起被选中扮演“冬冬”的经历时,杨丹妮笑着说:“这让我觉得很意外,2008年12月,负责大冬会开幕式的导演到我们学校选维亚演员,而不是选‘冬冬’的扮演者。当时很多同学报名参选,经过几轮筛选并定了维亚演员后,导演又选中了我来扮演‘冬冬’。”

  “我非常喜欢舞蹈,6岁就开始学习舞蹈,我觉得舞蹈艺术内涵很深,值得我用心去学习并掌握。”杨丹妮说,她曾随老师去过韩国、美国和泰国,到当地的大学进行舞蹈技艺交流,很长见识,舞蹈水平也有所提高。外国人很喜欢中国的舞蹈。

  “哈尔滨大冬会开幕了,我也告别了这个舞台,其实我挺留恋这里,因为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交到不少朋友,这个美好时刻我会印在心中。”杨丹妮说,最后,她要为中国大学生健儿加油!加油!再加油!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捷报频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