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姚滨:冬奥备战计划需等世锦赛 庞清佟健已成熟

    新华社哈尔滨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海萍、梁书斌)“2010年冬奥会的具体备战计划还要等到3月份举行的世锦赛结束后才知道。”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在此间表示。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2月18日-28日在冰城哈尔滨举行,其中花样滑冰比赛21日即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首轮较量。蝉联两届大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的张丹/张昊此次继续“披挂上阵”,而两人的“师哥师姐”,庞清/佟健由于年龄原因没有参加本届大冬会,只是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进行了演出。

    对于还有一年就要开幕的冬奥会,姚滨透露,双人滑的具体备战情况还要等到大冬会后的世锦赛结束才可确定,目前具体的一些措施很难说。他指出,世锦赛结束后,整个选手排名位置的变动,技术方面的修改和调整,以及规则的要求等,都会有新的变化,必须在掌握这些情况后才能有针对性地作出具体部署,采取措施进行详细备战。

    目前,在国际滑联的官方网站上,张丹/张昊的世界排名是第二位,仅次于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庞清/佟健位居第三。对于自己的这两对爱徒,姚滨评价说,庞清/佟健目前已经比较成熟,在大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最近的比赛表现很完美,而张丹/张昊的身体情况和伤病,则是两人现阶段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完)2009/02/19 17: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姚滨 | 张丹 | 张昊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